加州國會席位爭奪激烈 三選區恐被翻轉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中期選舉結果陸續出爐,加州聯邦眾議院席位爭奪激烈,原本由共和黨掌控的三個南加州選區目前由民主黨候選人領先,恐遭反轉。

目前民主黨在加州的53個國會眾議院席位中掌控39席,這一優勢在中期選舉結束後,可能會進一步擴大。

位於北加州的第10選區,共和黨眾議員鄧哈姆(Jeff Denham)以百分之1.2的微弱優勢領先民主黨挑戰者。第45選區的共和黨眾議員沃特斯(Mimi Walters )也面臨同樣局面,以微弱的優勢領先。

第22選區的共和黨眾議員努內斯(Devin Nunes)則以55.8%的支持率宣布勝選,輕鬆連任。努內斯目前擔任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是總統川普的忠實支持者。第50選區的共和黨眾議員亨特(Duncan Hunter)也以54.2%的支持率宣布成功連任。亨特此前一度捲入挪用競選資金醜聞,成為民主黨攻擊的焦點。

同樣競選連任的共和黨眾議員、第25選區的奈特(Steve Knight)和第48選區的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則沒有那麼幸運,目前皆被民主黨挑戰者反超。

在第49選區,共和黨籍眾議員伊薩(Darrell Issa)宣布退休,目前的投票結果顯示,民主黨的列文(Mike Levin)勝選機率較大。

在北加州的第9選區,今年首次宣布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利文古德(Marla Livengood)以不到10%的差距未能戰勝現任民主黨眾議員麥克內尼(Jerry McNerney)。她曾被認為是共和黨扭轉農業縣選區的黑馬。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