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分享潔牙秘招 期許30歲自己更有智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台灣藝人任容萱今(7)日出席電動牙刷新品發布會,分享自己牙齒潔白整齊的秘密。會中被問及姊姊任家萱剛成立公司「任真美好」,「未來會打算成為其中的一員?」她說跟姊姊永遠是家人,且彼此的經紀人都認識,不會特別做改變。

再過幾天就是任容萱30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別送上生日禮物及蛋糕祝福。談及生日願望,任容萱大方透露,除了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也期許未來自己更有智慧地能處理好事情。

被問及姊姊沒有加入Ella公司的原因,任容萱說這過程都是尊重姊姊的決定,自己沒有介入,她們也都會有討論。媒體追問今天是否聽到Ella丈夫賴斯翔被爆耍大牌的消息,任容萱則表示沒聽說也不清楚,知道他平時就是一個愛老婆跟認真做事的人。

任容萱憑著2013年參演了《我的自由年代》而人氣急升,並打響知名度;2015年在《聽見幸福》中一人分飾兩角,也在當時締造收視佳績,此後廣告與戲約不斷,同年其演藝事業便開始轉往中國大陸發展。

這次受邀出席活動,任容萱分享給大家自己牙齒潔白的秘密,原來她有長期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吃完東西或喝完有顏色的飲料都會用水漱口、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一定刷牙。她表示電動牙刷的振動頻率,讓牙齒的清潔比起手動刷牙還要仔細乾淨。

此外,她更建議在生活中少喝有色的飲料,透露自己都是用吸管喝避免跟牙齒有太多接觸,她坦承在學生時期有矯正過牙齒,也做過微光美白,但這都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都是靠平時自己的努力保養跟清潔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