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十七音樂會 12000張免費票瞬間搶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台灣女子團體S.H.E的「S.H.E十七音樂會」今天(11日)早上九點開放免費索票,短短1分鐘內一萬兩千張門票索取一空。

許久未舉辦大型演唱活動,S.H.E很重視這場「S.H.E十七音樂會」,為了保障歌迷的入場機會,索票頁面上也設計了問答題,要依序排出S.H.E出道17年來舉辦過的巡迴演唱會名稱,答案正確才能進入索票流程。

Ella(陳嘉樺)很興奮地感謝大家,Selina(任家萱)感動地說:「我相信大家愛S.H.E,就跟我們愛S.H.E是一樣的多,17年走來,心情還是覺得非常感恩,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這麼喜歡我們!」

Hebe(田馥甄)在謝謝歌迷的支持之外,也開心地表示:「太期待911那天了!」迫不及待地想把「S.H.E十七音樂會」呈現在歌迷面前。同時S.H.E也呼籲歌迷,這是一場免費與大家同樂的的音樂會,可以線上直播收看,廣場上也會架設大型螢幕轉播舞台畫面,請歌迷千萬不要購買黃牛票。

日前三人齊聚一堂拍攝「S.H.E十七音樂會」視覺照片。Selina笑說:「跟姐妹一起工作,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此次場景選在一間小學操場上拍攝,S.H.E站在跑道上,如同象徵著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己在跟自己賽跑,Ella有感而發:「我們都在跑道上一起努力往前進,非常開心這次的拍攝呈現出了我們現階段的狀態。」

除了拍攝演唱會視覺照,在準備歌單方面,S.H.E也傷透了腦筋,因為希望可以滿足更多歌迷的心願,所以從14日起將在S.H.E的Facebook官方粉絲頁舉辦「我的S.H.E愛歌」人氣票選活動,歡迎歌迷提供最愛歌曲,票選結果將有可能在「S.H.E十七音樂會」上聽見。

三人先分享了各自心中很少演唱到的遺珠歌曲,Hebe笑稱自己完全忘記《鬥牛士之歌》是什麼歌,直到播放出來才想起這首曲風很好玩很特別的歌曲。Selina推薦了老歌翻唱的《夢田》,認為她們有把這首歌唱出屬於S.H.E的樣子,也希望透過這首歌鼓勵大家努力追夢。Ella則是想起由她們三位首次擔任配唱製作人的《神槍手》,因為聽這首歌就可以讓歌迷感受到S.H.E私底下瘋瘋癲癲的樣子。

基於安全考量,音樂會範圍內僅能容納1萬2千名歌迷,Selina安慰向隅的歌迷:「沒搶到票也不用擔心!我們還有直播,天涯海角都可以一起慶生喔!」

S.H.E宣布,9月11日19點30分起,「S.H.E十七音樂會」將會透過HIMSHERO YouTube頻道、LINE TODAY等全程同步直播,各直播平台自8月12日起將陸續公布直播頁面。同時兩廳院藝文廣場上也將架設數面大型螢幕,供場外歌迷觀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