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開票 彭斯哥哥當選印第安納州眾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美國期中選舉週二(6日)開票持續進行中,副總統麥克•彭斯的哥哥葛瑞格•彭斯順利當選印第安納州聯邦眾議員。

共和黨籍的葛瑞格•彭斯(Greg Pence)週二(6日)當選印第安納州第6選區眾議員。他的弟弟麥克.彭斯(Mike Pence)在成為美國副總統前,也曾擔任印第安納州第6選區眾議員,之後還擔任該州州長。

中期選舉開票還不到1/5,61歲的葛瑞格.彭斯便以68%得票率宣布勝選。

葛瑞格•彭斯在勝選演說中表示:「如同許多人一樣,我持續受到川普(特朗普)總統的鼓舞。」

他說,「我支持總統為了中產階級著想的政策議題,並確保合理政策獲得國會通過且完成立法。」

今年有35個參議員席位要選舉,其中民主黨需要更換26個席位、共和黨需要更換9個席位。要成為多數黨,必須擁有至少51票。435個眾議院席位全部競選。

截止美東時間23:42,參議院改選方面,共和黨50席:民主黨38席。眾議院方面,共和黨128席:民主黨114席。州長改選,共和黨17席:民主黨13席。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