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全璋妻發公開信 譴責法官故意違法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王全璋妻公開信 譴責法官故意違法

11月5號,「709案」受害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網上發表公開信,譴責王全璋案的兩名主審法官,指控他們「故意違法」。

這兩名法官是天津二中院的林崑和周虹。李文足在信中歷數他們在王全璋案中阻止家屬聘請的律師辦案和會見當事人的事實,指控他們剝奪了王全璋的合法權利、也侵犯了家屬聘請律師的權利。

李文足說,王全璋從2015年7月10號被抓失蹤至今已經3年4個月,嚴重超出了規定的辦案期限。林崑和周虹的故意違法行為,是中國法治的恥辱。

民間智庫學者被禁赴美開會

大陸民間智庫「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所長盛洪11月5號披露,他被禁止赴美參加該所和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合辦的「中國改革開放40年研討會」。

盛洪當天對「美國之音」表示,他1號在北京首都機場邊檢時,被告知不許出境,理由是「危害國家安全」。

盛洪對自己去參加一個學術研討會,被指稱為「危害國家安全」,感到十分震驚。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