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正規3輯改版專輯預售破151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5日訊】Big Hit娛樂今(25)日宣布,防彈少年團預計於8月24日發行的正規3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韓國的預購數突破151萬張。

Big Hit娛樂表示,本月18日才開放預購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截至昨(24)日止,預購數量已達到151萬1910張,較防彈少年團今年4月發行的《LOVE YOURSELF 轉’Tear’》預購數還高出6萬2千多張,再度刷新自身的最佳紀錄。

不僅如此,該專輯開放預購後,至今也已連續7天在美國亞馬遜的專輯部門獲得暢銷專輯冠軍。此外,防彈少年團的正規3輯發行至今,也已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Billboard 200」連續九週在榜。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8月24日正式發行,而防彈少年團也將於次日起的25日及2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