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英里環泳大不列顛 冒險家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週日,冒險家羅斯·埃德利(Ross Edgley) 創造紀錄,成為游泳環繞英國不列顛島第一人,完成了1,780英里(約2864公里)的水中旅行。一起去看看。

海風徐徐、水花四濺,這位33歲的冒險家羅斯·埃德利(Ross Edgley),是英國東北林肯郡格蘭瑟姆人,他6月1日離開肯特郡,開始順時針方向,游泳環繞大不列顛島嶼。他一路都在海上,夜間在船上小憩。

每天埃德利游泳12小時,在洶湧的潮水中掙扎,被數百隻水母螫傷,還要應對在海中游泳引起的唇乾舌裂所帶來的痛苦。

冒險家 Ross Edgley:「1875年的馬修·韋伯上尉是我偶像,他是游過英吉利海峽的第一人,每個人都說是不可能的,潮水太強,水溫很低。對我來說,我做的就像韋伯上尉的縮小版,感覺很棒。」

今年8月中旬,埃德利在水中超過74天,打破了最長的海上游泳世界紀錄。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