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美承諾不從韓國撤軍 印尼失事飛機殘骸獲定位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美韓兩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和鄭景鬥在華盛頓舉行了第50次韓美安保會議,協商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等兩國安全和軍事合作問題。雙方簽署戰略性的「盟國指導原則」,美國承諾不從韓國撤軍,雙方決定保留聯合部隊司令部,並由一位韓國四星級將領領導。

印尼獅子航空JT610班機墜入大海失事兩天後,搜救人員週三表示,通過聲納技術,已確認飛機殘骸和黑匣子在海床上的位置。

印尼軍方首領 Hadi Tjahjanto:根據儀器顯示,我們可以確認黑匣子所在位置。

失事飛機上189人全部遇難。

日本經濟部長茂木敏充 週三宣佈,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全面進展協定將於12月30日生效。該協定的11個成員國都是原TPP協定的成員國。美國退出TPP後,由日本出面牽頭,與剩下的成員國簽訂了這項新協定。

通俄門检察官穆勒的团队要求FBI调查,是否有人向指控穆勒性侵的5名女士提供金錢,讓她們誣告。但一名華府律师伯克曼表示,他將於週四與其中一名受害女性召開新聞會闡述性侵經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