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責丟掉政權 馬英九一天排7場掃街輔選贖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前總統馬英九卸任之後是四處輔選。今天(29)先後前往嘉義縣、市,陪吳育仁和黃敏惠拜票,晚間還將前往台南市,替謝龍介站台。馬英九說他在拜票過程,有太多民眾跟他反應,希望國民黨重回執政,他很感慨當初藍營連任失利,因此現在幾乎是用贖罪的心情在輔選。

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碰到一些農民、漁民、小旅館的業者,講到後來都要哭了,最後的結論是,你們回來好不好?真的想起來我們會有一種什麼感覺?很內疚的感覺,我們卸任的時候,接任者沒有辦法是國民黨,所以造成這麼多苦痛,所以我這樣拚了命在輔選,真的是有一種贖罪的感覺,我非常自責,這點沒有辦法找到一個能繼續做的,我當台北市長的時候,我找了郝龍斌很順利就連任了嘛,就選上了,這一次就沒有辦法,所以我非常自責。」

前總統馬英九從上午十點一路輔選到晚間七點,從嘉義縣、市到台南,一天排七場掃街行程。馬英九說還好有運動,所以不會太累。他對嘉義市選情的看法,是審慎樂觀。而國民黨另一位當紅高人氣的韓國瑜,上午是和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一同造勢,不過並沒有到旁邊的嘉義市輔選,對此,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說,因為韓國瑜行程太滿,之後會規劃邀請韓國瑜一同站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