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頒獎晚宴 幫助弱勢青少年融入社會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亞裔青少年中心(AYC)29週年慶典及頒獎晚宴,近日在聖蓋博市希爾頓酒店舉辦,現場約有510位嘉賓出席,請看報導。

本次晚宴,主辦方希望把募捐到的款項來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AYC公關經理 陳鳳儀:「希望這次可以募到17萬的經費,來幫助學生能夠在科學、技術、數學上面能有所發展。我們以前也幫助了很多團體,這次有一個殘障人的團體,父母親面對小孩子沒有辦法自理,他們有一個殘障家長協會,我們也希望在這個地方表揚這些家長。」

殘障家長協會會長翁黃韻嫻表示:這次很榮幸獲得最佳社區合作獎,並希望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

殘障家長協會會長 翁黃韻嫻:「幫助我們移民的家長多認識在美國社會他們一些法律上、他們自己的權利在哪裏,(養育)有特別(需求)的小孩特別辛苦,真的去尋求一些福利和資源都比較困難,所以我們的中心就是透過一些雙語文化的教育,能夠幫助這些家庭,能更有效的去幫助他們的家人、他們的小孩融入這個社會。」

當晚,有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眾多華裔官員出席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