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獅航新機海上墜毀 機上恐無人生還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一,印尼發生了有史以來第二大空難,一架波音飛機起飛後不久墜入海中。印尼官方確認,機上189人全部遇難。

一只鞋漂浮在海面上,這是週一墜落大海的印尼獅航JT610班機上旅客的遺物。

當地時間週一早上,飛機從雅加達起飛13分鐘後,就與塔台失聯,不久後在海岸九英里外墜毀。目前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獅航表示,失事客機是今年新產出的波音737飛機,8月才開始運營。客機失事前狀況良好。

印尼總統佐科威)當天慰問了旅客家屬。

印尼總統佐科威:「我已下令他們連續工作24小時,(夜間)使用燈光加速搜救。」

不少飛機殘骸漂浮在海面上,機身沉入水下98到115英尺處。印尼搜救人員表示,機上189人恐怕無一生還。

印尼國家搜救機構運營總監Bambang Suryo Aji:「我的預測是無人存活,因為我們只能找到不完整的身體碎塊。」

印尼是全球增長最快的航空市場之一,這次墜機是該國第二大空難。1997年,一架空中巴士A300型客機墜落在印尼山區,機上234人全部遇難。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