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客機墜毀 189人全部遇難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印尼廉價航空公司「獅子航空」(Lion Air)的一架載有189人的客機,週一早上6點20分從雅加達起飛後不久墜落大海。據印尼官方證實,此次空難無人生還。

印尼官方表示,一架隸屬於「獅子航空」公司的航班編號為JT610的波音737客機,週一早上6時20分從雅加達的蘇卡諾哈達(Soekarno-Hatta)國際機場起飛13分鐘後就失去聯繫。追蹤記錄顯示,飛機在起飛時向南環繞,然後向北飛行,之後就突然在離岸不遠的爪哇島海域墜毀。飛機共搭載了189人,其中包括1名兒童、2名嬰兒和7名機組成員。

印尼當局表示,正在飛機墜毀的海域進行大規模的搜救行動。

印尼國家救災局負責人MUHAMMAD SYAUGI:「我們是在早上6點50分接到報告,說與獅航的JT610航班失去了聯繫。」

印尼國家救災局負責人MUHAMMAD SYAUGI:「我相信在軍方和警察的支持下,救援工作應該會非常地迅速。根據報告,包括乘客和機組成員,(失事客機)總共有189人。」

當局表示,必須要等到找到飛機黑匣子後,才能確認飛機墜毀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