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習近平南巡未見「改革開放」新政出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7日訊】 【今日點擊】(3296-1)

石濤評述

提要
習近平南巡未見「改革開放」新政出台(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週末星期日,按照西方的說法,星期日不是週末,星期日是一個星期的開始。有期節目跟大家說了,說這個七的故事,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相當特別的。釋迦牟尼佛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開悟,傳法四十九年,而在釋迦牟尼佛所訂下的佛經中呢,說人有七個業力,七個罪惡,而在西方的留下傳統的說法中,人有七宗罪。而這種說法,東西方的這種,神明留下來的說法,都被拍成很經典的電影。七宗罪這是很有名的電影,好萊塢拍的, 9幾年拍的8幾年拍的,非常有名。他當時只是表現出以惡對惡,最後以死,同樣他是殺人是大罪。

結果與神同行這個電影是韓國人拍的,上下兩集,它同樣引述了這個佛祖的經文,講人有七大業力,七大罪惡,惡、罪,它也用的是罪。所以第一部叫罪與罰,罪與罰是指一個人單一的遭到報應,在人間做的事情到了陰間遭到報應。而第二個可能是因果,它就講進入了地獄當中的那個天使,包括閻羅,閻王爺,它是時間縱向,都待了一千年回不到人間。而在地獄,人按著七宗罪設了七道閻王,而每走一道閻王的時候中間經過七天。所以一個貴人,就是說在人中最好的人,他也要在地獄經過四十九天,輪迴轉世回來,地獄也是四十九。

釋迦牟尼佛自己能夠正悟,修行是七,七七四十九。而佛教裡說的原始古佛,包括釋迦牟尼佛七個。而在這一圈當中,人們遭到歷史中的大洪水,其中只給人留下一線希望的大洪水,諾亞方舟就是人的一線希望,那是生命中的希望。七七四十九天下了四十九天雨,淹了。那今天星期日呢,西方的說是神造人的時候,用了六天造完之後,第七天神說看看休息休息,看看人的世界甚麼樣。星期日,全是七。我說的意思就是說這一圈轉圓了,全都到位了。那一個圈轉圓了之後是甚麼,轉圓了之後就是全新的開始。

那全新的開始,如果一個人,一個政體,一個東西,他往死了走,一根筋的時候,就是他滅亡了,就是一個大裂變的過程,一個舊的東西結束了,一個新的開始開始了。那在舊的環境中,就意味著一種大清洗,封神演義中的萬仙陣就是大清洗。在大清洗的過程中有多少人能留下?萬仙陣就這麼寫的,在大清洗,最後大清洗的時候,元始天尊的十二金門真正修成了。那與此同時,通天教主門下的一些弟子們,有的去了西方世界了,有的呢改過自新。

其中一個,通天教主用了非常邪惡的手法,弄一叫六幡陣。六幡陣它就是要把元始天尊、老子、准提道人、接引道人,應該是還有陸壓,然後還有,應該是有姜子牙,他要把這6個人,就像拜這個姜子牙一樣,要把他們的魂魄給弄死。能否弄死那是另外一回事,但他的做法極其邪惡,用了最狠毒的做法。用了最狠毒的做法那讓他的大弟子去做,他大弟子做不下去,跑了,跑了然後跟老子講這件事情,所以這是一個絕裂的概念。這個圈畫園的時候,是一個完全絕裂的概念。當那件事情做完之後所有神仙全撤了,在進入潼關,只剩下二郎神等他們這一批,從肉身要修出去的人。而那個從上下來的全都走了,完了,他們的歷史使命結束了。那你讓我說就類似了。

那在這個類似的時候,在習近平去了所謂的他的南巡,到了這個叫港珠澳大橋。港珠澳大橋呢他很詭異,他只說了一個大橋開通,他甚麼都沒,任何評價都沒有,我們介紹過了。結果呢在他完了之後第二天,在他的前後,王岐山去了以色列,栗戰書呢在北京召開的叫香山論壇,兩個人同時在24日這一天,向川普發難。王岐山在以色列,否定了,否認了美國的指責,盜竊,就是中共多年來一直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他在說法的時候,說我們從來沒有偷過。而栗戰書在這個香山論壇呢,是軍事上的香山論壇,所以是軍事上的一種研討會。

那很奇怪為甚麼是栗戰書參加,栗戰書去了,那可能是表示重視了,因為習近平在南方,王岐山在以色列,那栗戰書是這個國家第三把手。他去的時候他直接否認了在南海的挑釁活動,而是維持了中共在南海和台灣海峽的,他的一直猖狂的說法,首次回應美國軍艦,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世界主要西方國家,確保南海的航行自由、航空安全,這種做法遭到了栗戰書的直接否認,說南海是我們的。當然他在現實環境中他甚麼都做不了,包括台灣海峽,但是這是個表態。也就是說這是這麼長時間裡面,王岐山、栗戰書首次同時發聲支持習近平。

2016年中共黨的生日,叫不忘初心,繼續奮鬥。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最是爺,而在神仙在神的眼睛裡你連孫子都不是。所以天地間就這麼最後就剩了一句話,善惡的取向。說得挺長的,那它到底是不是改革開放呢,自由亞洲電台登了兩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南巡沒看到改革開放。南巡的說法我以為他不一定接受,因為南巡是鄧小平的。習近平南巡到了珠海、深圳、英德、廣州,到民營企業、大學生,去了習仲勛當年主政時的曾經去過的地方。多位接觸過習近平的人都說他沒說甚麼。

我個人覺得他這一次去是很奧陶的,意思就是,在我眼睛裡,澳門,駐澳門的中聯辦主任鄭曉松死了,應該是件很大的事情。採訪了一位當時見過習近平的人,基本上他現在的公開講話,都是比較片湯的,片湯的意思都是浮在上頭,對吧,你會看不到任何其他的。然後他提到很重視,想辦法促進中小企業的發展。這些表面的表態,跟現實環境中,你現在鬧股災,股災你在很多中小,中型左右的上市的民企,已經被國企收編了。改革開放輕描淡寫,廣東一位獨立學者講說「一切都是輕描淡寫,顯然底氣不足。我覺得他一點底都沒有,要是有底就講話了,因為他心裡實在沒底。」應該是。無論從股市從匯市,而且在他來到南方的時間,這個時間點上正好公布了第三季度的GDP,6.5%,10年來的最低點,都應在2018年10年來最低點,這是特別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