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機準備起飛 男子竟開艙門引起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8日訊】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22日一架客機在墨西哥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突然在機上嘔吐,急於離開機艙,竟然打開已經在跑道上滑行的機艙門,差點被吸入引擎中,幸好機上乘客及空服員及時上前阻止悲劇發生,客機也被迫煞停。

事發在上週一(22日)下午2時10分,這架邊疆航空編號F9 87的客機,準備從墨西哥坎昆(Cancun)飛往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

坐在美籍乘客格雷(Tommy Gray)前排的卡蘭茲耶夫(Andy Karandzieff)說:「坐在我們後方的男子開始嘔吐,之後開始拍打駕駛艙的門。」空服員勸阻他並要帶他回座位,但格雷想離開機艙,突然跑向逃生艙門,並把它打開,導致客機自動放出充氣滑梯。

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見狀,她幾個人上前制伏格雷,避免他跳出機外。

乘客英厄姆(Kathleen Ingham)拍下混亂過程說:「如果不是英勇的眾人,及時將他按住,他一定會被捲入引擎。」

相關視頻:




航警後來到場將引起機艙大混亂的格雷帶走,並將他送醫治療。客機最後返回閘口,航空公司安排乘客轉乘其他客機,或安排他們入住飯店一晚。

格雷的母親事後表示,兒子是與爸爸到坎昆度假,但前一晚在飯店內遇襲,導致頭部受創。並稱,相信兒子是因為被人在他的飲料「下藥」,才會行為異常。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