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2019款卡宴 Momentum車行開售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保時捷2019年卡宴豪華車款,在休斯頓上市,新款卡宴不僅更新了外型設計,提升了駕駛性能,而且車內的超大尺寸電子屏幕有12英吋。來看詳細內容。

保時捷的卡宴,是德國品牌的中型豪華越野SUV。週四(10月25日),保時捷車行——Momentum Porsche展示了第一輛最新上市的2019年卡宴(Cayenne)。新款卡宴從外觀到內部設計,以及駕駛性能表現都比舊款做了許多更新。

2019卡宴是卡宴車款的第三代。它的車體比舊款更長一些,發動機引擎部分做了提升,所有的卡宴車都使用渦輪增壓器(Turbocharger),從而減輕了車前部的重量,提升了煞車和加速的性能,以及燃油的經濟性。與此同時,具有更多的馬力。

內部的超大尺寸電子顯示屏有12英吋,相比舊款車,電子控制面板簡化,由於車前部的發動機重量減輕,方向盤的操作也隨之優化。

除了上市的基本款,卡宴的另兩種升級版——卡宴S將於明年2月上市,卡宴Turbo將於明年3月發布。

2019年卡宴基本款的起價在7萬美元左右,目前有多輛不同顏色和配置的卡宴車在Momentum保時捷出售。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