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蜜蜂過冬 紐約警察專業相助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進入冬季,人們換上冬裝。蜜蜂怎麼過冬呢?紐約警察局有一個捕蜂小組,八月份幫助處理過時代廣場蜜蜂問題。一起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幫助蜜蜂過冬的。

這些蜜蜂忙著吃蜂蜜,補充能量。天冷的時候,它們會擠成一團,互相取暖。

紐約警察局警官DARREN MAYS:「他們將在這裡度過整個冬天。他們擠在一起,讓身體產生熱量,好保暖。」

紐約皇后區的這個專業捕蜂小組,隸屬紐約警察局,由警官勞里阿諾和梅斯負責。

今年八月,2萬5千隻蜜蜂聚集到時代廣場熱狗車傘頂。勞里阿諾將它們轉移到蜂箱裡,一下子成了明星。

紐約警察局警官MICHAEL LAURIANO:「你會看到我從外面開始吸。一般來說,蜂王在中間,所以我不想直接吸蜂王,因為那會讓蜂群覺得蜂王給抓走了。」

除了了解蜜蜂的習性,勞里阿諾還表示,要讓蜜蜂善待人,首先要去善待它們。

紐約警察局警官MICHAEL LAURIANO:「蜜蜂和人一樣,你要是心氣平和,它們對你也心氣平和。」

目前,時代廣場蜜蜂已經在長島安家。

冬天到來之前,兩位警察忙著把50磅蜂蜜從原來的蜂巢中取出來,放到新的蜂巢中,再準備好足夠的糖水,作為蜂群冬天的食物。然後釘好蜂箱。

一般來說,蜜蜂的壽命只有三個月,寒冷的冬天是個考驗。一隻蜜蜂無法單獨過冬。

新唐人記者易文、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