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20年 紐約法拉盛黑奴墓園翻新建紀念碑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週五中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皇后區的民意代表來到法拉盛的一座黑奴墓園,宣布在該地建設紀念碑,請看報導。

這座墓園名為法拉盛墓園老城區(The Olde Towne of Flushing Burial Ground),有著上百年的歷史,在這裡埋葬了大約一千名黑奴和美國原住民。

週五,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共同宣布,撥款163萬美元,為這座墓園翻新重建,並設立一座紀念碑,表示對逝者的尊重。

紐約市長白思豪:「過去可能會被淡忘,但法拉盛不少民眾很關心,想要保留這段歷史,確保這座墓園得到應有的尊重,這樣後代才能從歷史中學習。」

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茨:「今天我們向這些先輩表示尊敬,儘管他們埋葬在這裡沒有墓碑、沒有姓名,感激他們為這座偉大的城市作貢獻。」

據顧雅明介紹,當地居民、民意代表等,爭取這項翻新工程將近20年,如今終於落實。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差不多兩百年前,有很多人葬在這裡。將這個地方重建,讓他們的後裔,覺得很尊重他們的祖先。」

目前,紀念碑仍然處於設計階段,暫定於在11月交予紐約公共設計委員會進一步討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