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 前議長:主流媒體可能再次誤判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距離美國中期選舉還有11天。週四(10月25日)﹐前眾院議長金里奇表示﹐主流媒體對於川普(特朗普)長期以來都是負面報導。中期選舉中﹐媒體可能再次引導人們對形勢做出誤判。

美國中期選舉臨近。目前几個主要戰場州的早期投票數据顯示,共和党選民數量遠超民主党。而民主党所期望的「藍色浪潮」並未出現。

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Steven Yates﹕「我從全美各地友人中聽到的是﹐過去幾個月媒體中報導的一些不愉快事件﹐讓很多保守派和共和黨選民更可能參與投票。」

曾在2016年大選中協助川普的前眾院議長金里奇認為﹐長期以來﹐主流媒體對川普都是一面倒的負面報導﹐令保守派人士非常不滿。中期選舉中﹐這些媒體很可能再次對形勢做出誤判。

前美國眾院議長Newt Gingrich﹕「我經過2016一整年﹐當時每個人都在說傑布‧布什會是(共和黨)提名人﹐而希拉里會成為總統。但沒有建制派的人想到﹐布什沒有被提名﹐希拉里沒成為總統。因為川普真是非常聰明﹗」

目前﹐很多分析認為﹐共和黨很可能繼續保持參議院多數﹐而眾議院兩黨誰能勝出﹐還難以預料。

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Steven Yates﹕「基本上﹐有100個或更少一些的(眾議員)選區競爭激烈。其選區版圖非常奇怪﹐很難預測那些區的選民多少會出來投票﹐而這也是最終決定因素。」

金里奇認為﹐即使共和黨不能保持眾議院多數﹐川普依然可以繼續實現他的政策目標。

前美國眾院議長Newt Gingrich﹕「如果就參議院來看﹐川普會得到所有提名的法官和官員﹐他會繼續重塑美國政府。如果民主黨會掌控眾議院﹐他們很可能會勝出很少﹐並可能無法如意地在眾院運作。」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