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曾排斥當導師 自剖當人父後心態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炎亞綸於25日代班電台DJ,訪問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林宥嘉,林宥嘉一見師兄就先問好。訪談中,林宥嘉坦言之前有節目找他時,其實他很排斥當導師,但從當了爸爸以後,心境上有了轉變,會想體驗從未有過的「MOMENT」。

從見面一開始,炎亞綸先客氣地表示:「叫我亞綸就好,一哥這稱號我扛不起!」林宥嘉笑著說:「不然兩個都當一哥好了!」炎亞綸則幽默回應:「兩個人撐起這個柱子!」

在訪談中,炎亞綸提到目前林宥嘉除了舞台上的歌手生活,也擔任選秀節目的導師,在生活裡也成為了不同的角色,當了人夫,也當了爸爸。

不過林宥嘉坦言之前有節目找他時,其實他真的很排斥當導師,並謙虛地解釋:「自己也是一直是在奔跑的人,怎麼有那個資格可以指導人家奔跑?指導別人很難為情!」

炎亞綸則認為林宥嘉可以換個心態,建議他也許可以想成自己是「牽著別人的手奔跑」的人。問他為什麼現在願意接導師?是跟當爸爸有關係?

林宥嘉說,確實跟當爸爸有關係,當了爸爸後心境上最大的轉變,就是體驗以前從未經歷過的「MOMENT」。

他說以前看到別人的小孩時候,覺得就是長這樣,但現在看到自己小孩,特別是對自己笑的時候,那個「MOMENT」,真的感受到自己對兒子的「父愛」,很神奇也很療癒,就像一個沒有充電線的充電器,覺得辛苦都值得了,然後可以更加努力。

炎亞綸問林宥嘉,「唱歌對他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林宥嘉回答,唱歌是種運動,炎亞綸愣了一秒,認為這是他意料之外的答案。

林宥嘉說,唱歌就跟打球一樣,投球就是一種手感,越投才會越順,唱歌也是,達到運動效能,就要維持身體健康。

他接著又說:「唱歌就是逼迫自己養生的工作,就像在表演前一天,一定要提早睡。」

提到即將展開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idol》,林宥嘉說,唱到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當歌手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而開這個演唱會,也是想讓歌迷看到,他一直努力想要成為歌迷心目中偶像的樣子。

對他來說,現在就是一步一步面對每個人生都會經歷的階段,「每個人都應該在每個階段都用新的過程生活」。炎亞綸聽完這段話後,也對此表示有同感。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