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25年出黑膠唱片 莫文蔚宣布明年香港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5日訊】23日,香港歌手莫文蔚(Karen)在香港灣仔舉行黑膠新輯《我們在中場相遇》發布會,同時預告明年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年48歲的她表示,自己1993年出道迄今已達25年,與丈夫相識30年,結婚7年,專輯中用「中場」兩字就是為了紀念自己的事業和生活的歷程。

莫文蔚23日盛裝出席首張黑膠唱片《我們在中場相遇》發布會。她表示,這次推出的黑膠碟,除了單張發售外,還會連同另外三張一起推出盒裝,限量200套。唱片不僅匯集經典歌曲,還有和新生代當紅音樂人合作的作品。她說,最開心的是,能一圓自己出黑膠唱片的夢想。

剛剛完成10個城巿巡迴演唱的莫文蔚表示,為紀念出道25周年,已經13年沒在香港開演唱會她預告,明年將回歸香港舉行戶外演唱會,現在正在物色場地。她坦言,密集開演唱會,對自己的體力和精神都是考驗,她會將以前用過的絕招都搬上舞台,讓自己保持良好的狀態。

提起與初戀情人兼丈夫Johannes結婚7周年,莫文蔚透露,相識30年的兩人今年到意大利南部旅遊來慶祝紀念日。她甜蜜表示,今年是最難忘,也因禍得福,因為結婚周年當天自己身體不適,很想喝粥,先生知道後便上網自學,煮了一碗白粥給她喝,讓她感動直呼:「很好吃,吃完了之後身體都好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任曉香港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