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人參選九龍西補選 抗中共打壓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代表香港民主派參選11月九龍西補選李卓人取得參選資格後,展開一連串的競選工程,他以為「下一代背水一戰」為口號,呼籲選民集中選票,贏回關鍵一席,抗衡中共

李卓人早前舉行街頭造勢活動後,星期一晚上七點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九龍西地方選區補選候選人簡介會,他連同工黨、社民連等團體大約30多人到場外抗議。李卓人批評特首林鄭月娥配合中共取消了原本民主派參選人劉小麗的參選資格。

參選人李卓人:「因為中共說今次的政治任務,就是在社會挑撥離間,要先打壓劉小麗。用盡方法協助親共保皇黨取得議席,這個就是中共給林鄭的政治任務。」

接著出席星期二商業電台舉辦九龍西補選論壇,李卓人表明反對特首林鄭月娥在港珠澳大橋通車儀式上向習近平「吹噓」的「明日大嶼」大型填海計劃。

參選人李卓人:「我們下一代要背負這個一萬億,整個人工島計劃本身,1700公頃,其實最益是誰?是一個輸送利益,輸送利益予紅色資本,因為買砂、興建,全部是紅色資本,根本是一個間接上繳中央的方法。」

今次香港九龍西補選共有五位候選人,另外還有馮檢基、陳凱欣、曾麗文及伍廸希四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