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海嘯 馬國前副相:因同性戀等活動招「天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馬來西亞(大馬)前副首相、反對黨領袖阿邁德扎希週二(23日)在國會表示,印尼帕盧地震和海嘯,可能是因為LGBT(指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活動而招致「天譴」。他希望大馬及那些反對LGBT行為的人獲得上蒼的寬恕。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阿邁德扎希(Ahmad Zahid Hamidi)週二表示,大家都知道印尼中蘇拉威西省(Sulawesi)帕盧(Palu,巴路)最近發生了地震和海嘯,整個地區被破壞。他認為,這是上蒼的懲罰,因為當地有逾1000個居民涉及LGBT活動。同時他也擔心,馬國可能因LGBT活動而受到上蒼的懲罰。

阿邁德扎希詢問政府官員,該國宗教局遏制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的計劃是否成功,他說,「我們需要確保大馬及那些反對LGBT行為的人獲得上蒼的寬恕。」

阿邁德扎希說,根據國際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協會在今年4月公布的一項報告顯示,共有74個國家表明拒絕LGBT。

主管宗教事務的首相署部長慕扎希稱,大馬是全球74個拒絕同LGBT的國家之一。自2011年以來,共1450名來自國內各州的同性戀、雙性戀及變性人自願參與改造治療。

他解釋,完成改造治療的人中,有些外形裝扮已與自身性別相符合,也有一些有所差異,但他們已停止犯下與宗教教義不符的罪行,且有遏制犯罪的自制力。

蘇拉威西島9月28日遭遇威力強大的地震和海嘯侵襲,帕盧許多房屋因此倒塌,海嘯掀翻車輛。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地震及地震引發的海嘯共造成1,234人死亡,799人受傷,另有99人失蹤,近6萬人被迫轉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