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還將赴10場集會力挺共和黨 「美國優先」議程勢頭強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目前距美國中期選舉僅剩兩週時間,川普總統正積極投入助選。川普選戰週二(10月23日)宣布,川普又投入600萬美元購買競選廣告,並將在11月6日前再出席至少10場競選集會,全力支持各地共和黨候選人。

週二,川普2020年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聲明,為領導共和黨在11月6日的選舉日取得勝利,川普正全力以赴,加大力量為各地共和黨人助選。

帕斯卡爾指出,川普的求勝精神正激勵着全國各地的美國人投票,並使「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的議程保持強勁勢頭。

在未來兩週內,川普將參加至少10場集會。下週,他至少將赴威斯康星、北卡羅來納和伊利諾伊州為共和黨人助選。

川普選戰還宣布,他們從週一起已投入600萬美元購買電視及數字廣告,並另行支付300萬美元供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支持各地的競選。

據帕斯卡爾估計,川普選戰已為中期選舉花費2000萬美元,其中包括對候選人的個人捐款以及總統集會的旅行和活動費用。

川普選戰的高級顧問、川普總統的二兒媳拉拉‧川普(Lara Trump)也發表聲明表示,川普團隊正在全力以赴,以激勵選民在即將到來的中期選舉中支持共和黨人。

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一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美國新聞室》(America’s Newsroom)節目採訪時表示,川普參加競選活動的熱情高於以往任何一位總統。

週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與喬治梅森大學沙爾政策與政府學院(George Mason University』s Schar School of Policy and Government)合作開展的「華郵/沙爾學院」民調(Washington Post/Schar School poll)公布,在全美69個爭奪最為激烈的眾議院選區中,民主黨人的支持率為50%,共和黨人的支持率為47%,選情相當膠着。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佩雷斯(Tom Perez)和佛蒙特州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週一都表示,他們對「藍波」之說持謹慎態度。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