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遊港拼經濟 鄭進一出江湖陪站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1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0日在茄萣興達港乘動力帆船遊港,並重申拚經濟,帶動地方觀光;資深音樂人鄭進一站台摧票。兩人還高歌一曲,鄭進一事後幫韓國瑜的歌藝打了90分。

韓國瑜到高雄茄萣區為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助陣,下午到興達港情人碼頭,搭乘動力帆船小艇遊港。韓國瑜說,興達港環境優美,可惜遊客不足,未來要舉辦大型活動,盼帶動觀光。

韓國瑜表示,拚經濟是他的主要政見。他說,高雄市民關心的是經濟問題,相信高雄有優異的經濟發展條件,只是「沉睡太久」,只要經濟發展起來就可以讓人刮目相看。

傍晚藝人鄭進一也現身競選會場,兩人抵達時,受到民眾夾道熱烈歡迎,民眾喊出的「凍蒜(當選)」聲不絕於耳。

鄭進一表示,對政治沒興趣也不認識韓國瑜,但有次在電視看到看到「禿頭」的韓國瑜,覺得怎麼可能有人講話比他還臭屁,而且臭屁得很正派,因此興起替韓國瑜寫競選歌曲的念頭。

鄭進一說,韓國瑜對城市發展有想法,讓他決定要相挺,他還登上韓國瑜的宣傳車與韓國瑜一起宣傳拜票。

鄭進一答應要為經濟狀態,寫一首新歌,表達高雄的心情。他說,台灣的選舉一直以來都是罵來罵去,但他與韓的共同想法是,選舉應該很快樂的,所以這首競選新歌的基調會是「選舉,就要選乎歡喜」。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