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微軟聯合創辦人辭世 馬蒂斯回應離職說法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一,微軟公司的聯合創辦人保羅•艾倫因癌症辭世,終年65歲。在與比爾•蓋茨發生爭執後,艾倫於1983年離開微軟,但他原先在微軟持有的股份,使他有財力,在體育、音樂、地產、慈善等領域度過餘生。據彭博指數,艾倫身價為261億美元。

美國成人女星克利弗特聲稱自己曾與川普總統有浪漫關係,川普發推文否定,遭克利福德起訴誹謗。但週一,一名加州洛杉磯法官駁回了克利福德的訴訟案。裁決說,川普的推文受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的保護。

週日,CBS「60分鐘」節目專訪川普總統,當中談到馬蒂斯有可能離任國防部長的話題,馬蒂斯週二到訪越南時,對此表態。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沒有的事,我們從未談過我要離職」。

週一,匈牙利頒布新法禁止無家可歸者在街頭露宿,這引發人權組織批評抗議。但該國總理表示,已為無家可歸者撥款3000多萬美元,擴大收容所,例如布達佩斯的避難所現提供600張床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