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自拍打暈機師 英富豪一家5口墜機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6日訊】英國富豪金巴斯集團(Compass)執行長考辛斯(Richard Cousins)去年12月31日一家5口旅遊澳洲,在悉尼搭乘水上飛機時,竟發生墜機意外,造成包括機師在內共6人全數身亡。經最新調查報告,造成飛機失事原因,疑是機上一名乘客在自拍時,意外打昏飛行員,導致飛機失控墜落。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這架水上飛機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郊區考恩(Cowan)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上空飛行,一名目擊者表示,飛機墜機當下與他距離約500公尺,他親眼看見飛機的緊急轉彎右旋,而後衝進河水裡。

但最新報告中指出,飛機的狀況都良好,飛行也安全,初步判定失事原因應該是人為疏失。疑似是前座乘客在拍攝風景照片與自拍時,不小心撞到44歲機師摩根(Gareth Morgan),甚至打到他的頭部造成暈眩,才會導致飛機失事。

澳洲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也表示,機師摩根死因幾乎是溺死和頭部撞傷,而完整調查報告仍在進行中。

這架出事水上飛機型號為「DHC-2 Beaver」,出自於知名飛機公司「Sydney Seaplanes」,是雪梨最受歡迎的旅遊航班之一,許多政商名流喜愛租機旅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