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划獨木舟挑戰危險瀑布 澳男從20米落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29歲澳洲男子卡拉查,近日划獨木舟挑戰新南威爾斯州一條危險瀑布,從20米高的丹吉瀑布懸崖墜下,所幸平安無事。整個過程被拍成短片上傳網絡,讓人看的膽戰心驚。

卡拉查(Lachie Carracher)這次的挑戰並不是一時興起,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卡拉查為此準備了8個月。期間,他不僅密切關注瀑布附近降雨情況,去年冬天在河水流量少時,還曾到丹吉瀑布(Dangar Falls)確認挑戰路線。

卡拉查也曾計算過風險,如果水量不夠湍急,墜下瀑布能夠活命的風險也將增加。他還特別訓練在水中可以閉氣長達5分鐘。

直到上週,丹吉瀑布(Dangar Falls)雨量豐沛使水流更湍急。於是,卡拉查從墨爾本駕車15小時前往丹吉瀑布附近。

當地時間23日,卡拉查划著一艘藍色獨木舟劃,在急流中勇往直前,到達瀑布20米高的懸崖邊,連同獨木舟一起墜落。當獨木舟滑落瀑布底時,一度見不到他的蹤影。

之後,有另一艘獨木舟出現,協助卡拉查翻正他的獨木舟,確認他平安無事。

丹吉瀑布是澳洲著名的跳水景點,也受到廣大攝影愛好者的青睞。但曾在2012年發生跳水意外,1名19歲德國遊客在此跳水時溺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