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破最大冰毒案逮捕6嫌 疑台日黑道涉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5日訊】韓國首爾警察廳廣域搜查隊週一(15日)宣布破獲當地歷來最大宗冰毒案,市值超過3700億韓圜(約3.478億美元),共逮捕6名國際販毒組織成員,包括日本及台灣的黑幫分子。

據《韓聯社》引述警方公布的消息指出,被捕的毒販分別是3名台灣人、2名日本人及1名韓國人。其中一名25歲台灣疑犯於7月6日由泰國曼谷出發,將將112公斤的冰毒密封藏在螺絲製造機中,成功透過船運從釜山港入境。

其後,他與另一名台灣同黨將機器運至首爾附近的華城市倉庫並取出毒品,藏在首爾一間公寓內。

在7月至8月間,這名25歲嫌犯共進行3次交易,將22公斤毒品流入市面,賺取11億韓圜(約103萬美元)。8月底,他察覺警方已展開調查,企圖返回台灣,但在仁川國際機場遭警方逮捕,剩下的90公斤毒品也被沒收。

警方表示,現正追緝另外4名主謀者,已要求泰國警方追查船運紀錄。

警方也推測,此案應有台灣竹聯幫成員,以及日本3大黑道組織成員涉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