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10月12日灣區簡訊

1. 電氣化升級 加州火車週末停運

加州火車(Caltrain)週末開始進行電氣化升級工程,每週六和週日都將停運舊金山到Mission Bay之間的線路,一直到2019年春季。加州火車預計用4年時間,改造4個隧道,將柴油引擎列車更換成電動列車,在2022年前實現電氣化。該項目估計耗資20億美元,終點站將延伸到舊金山交通中心地下。

2. 街區衛生不影響人潮 舊金山旅遊業繁榮

雖然街區衛生是大問題,但是舊金山旅遊業榮景依舊。最近舊金山旅遊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舊金山旅遊業依然繁榮,2018年來舊金山旅遊的遊客預計將達2,600萬人,比去年增加了2%。估計2019年的遊客人數會更多。

3. 加州猛烈反對6號提案 稱基礎項目將受損

反對增加汽油稅的6號提案將於11月6號公投,反對此提案的加州和各地交通運輸機構的官員稱,如果6號提案獲得通過將導致超過400個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受損。但第6號提案的支持者則認為,政府只是想不斷增稅,卻不花心思利用好現有資金,他們指出了運輸機構可以利用的其它收入來源。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