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各界呼聲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再戰普選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競選連任的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在初選中得票過萬,僅以1200票之差惜敗。在選區內選民的支持和鼓舞下,艾維樂週一宣佈,繼續參加普選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在競選聲明中表示,選區內選民普遍認為,初選中勝出的民主黨和共和黨參選人都不適合代表社區,成為紐約州參議員。

很多選民認為,共和黨勝出的參選人、社區活躍人士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沒有政治經驗,對社區議題也不熟悉。醜聞纏身的民主黨人劉醇逸更是讓選民擔心,會給社區帶來負面影響。很多人還質疑,為什麼劉醇逸沒有因為競選欺詐而坐牢,反而出來競選。

聽到社區的呼聲,艾維樂週一宣佈,繼續參加11月的普選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嗨,我叫托尼·艾維樂。顯然我對民主黨初選結果很失望。但是初選後,我很榮幸得到選區內兩黨選民的支持。他們敦促我繼續以獨立黨和婦女平等黨參選人身分,參加11月6號的普選。這次選舉對我們未來生活質量至關重要。我呼籲大家在獨立黨和婦女平等黨名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