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美女主任加盟福克斯 出任首席通訊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數月前辭職的前白宮通訊主任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日前再度出山,將出任保守派媒體巨頭福克斯(Fox )的首席通訊官兼執行副總裁。

福克斯官方週一(10月8日)宣布,已聘用前白宮通訊主任希克斯擔任公司的首席通訊官(chief communications officer , CCO)兼執行副總裁。

福克斯有限廣播公司經過精簡整頓,目前已成為一個更富於效率的新公司,包含福克斯新聞(Fox News)、福克斯體育(FOX Sports)、福克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及其它一些連鎖機構。

週一,希克斯已抵達洛杉磯準備就職。一旦福克斯集團敲定2019年初向娛樂巨頭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出售電影和電視資產,希克斯的任命就將開始生效。

同時,福克斯還任命了另一名副總裁,即通用電氣公司旗下運輸業務「GE Transportation」的奧布萊恩(Danny O』Brien),他將駐守華盛頓打理福克斯與政府的關係。

福克斯首席法律和政策官員維特‧狄恩(Viet Dinh)在聲明中表示,希克斯和布萊恩是公認的公共事務專業人士及領導者,他們會共同定義並向相關社區投射福克斯的聲音。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在得知這一消息後,在推特上祝賀希克斯:

「福克斯不會找到比希克斯更聰明或更有才華的人了。真為我的朋友高興。他們能擁有你簡直超級幸運,而東海岸已錯過了你。」

希克斯今年29歲,當過模特,是跟隨川普時間最長、也是川普最忠誠最得力的助手之一。她是川普長女伊萬卡(Ivanka Trump)的朋友,早在川普宣布競選總統之前就開始與其合作, 2015年7月加入川普選戰,去年9月起正式擔任白宮通訊主任一職。

希克斯生於有數十年公關經驗的家庭,公關能力十分出色。

不過,2月27日,希克斯就通俄門問題接受了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長達9小時的面詢,期間,希克斯承認他為川普偶爾撒過「善意的謊言」(white lies),但關於通俄門調查,她從未做過任何偽證。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消息人士稱,川普當晚告訴希克斯,他認為她關於「善意的謊言」之說不是個好主意。不過,川普並沒有訓斥希克斯。

但希克斯次日還是決定辭職。她在辭職聲明中表示:「沒有足夠的言語來表達我對川普總統的感激之情。我希望總統及其政府在繼續領導我們的國家時一切順利。」

白宮發言人當天也發表了總統的聲明。川普表示,希克斯很出眾,在過去的三年里工作非常令人滿意,她聰明伶俐、思想豐富,是位真正傑出的人士。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