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赴生日派對禮車發生車禍 20人遇難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紐約州警方週日表示,週六晚間,一輛加長豪華禮車和另一輛汽車在紐約上州相撞,造成20人死亡,是紐約州九年來最嚴重的車禍

事故發生在紐約州30號公路,靠近紐約上州奧本尼以西38英里的舒哈里小鎮。

警方表示,出事的是一輛豪華加長禮車,從高速公路沖向路邊一個商家,撞到停車場的一輛車,兩名行人被撞身亡。

紐約州警副督察 Chris Fiore:「總共20人遇難,都是成年人。禮車內18人,包括司機全部遇難,兩名行人被撞身亡。」

目擊者稱,事發時聽到巨響,樹都在晃。

目擊者 Linda Riley:「我們聽到爆炸聲,現在我們知道是車禍,這些樹都在晃,就聽見『嗖』的一聲,我們用最快速度從車裡跑出來,還以為是樹倒了,有爆炸,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事發後,至少6輛救護車和兩架直升機趕到現場救援。遇難者中有四個姐妹,其中三個與丈夫一起,為了給最小的妹妹慶祝生日,租用禮車趕赴生日派對。

姐妹們的姨母在接受採訪時聲音哽咽。

遇難者親人 Barbara Douglas:「她們(四姐妹)很有愛心,都是好孩子。她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她們之間非常親密,愛她們的家人和父母。」

她認為姊妹們已經很負責任,租用禮車,不自己開車。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了。

警方表示,正在調查這起當地九年來最嚴重的車禍,禮車公司、司機、車輛情況、以及天氣路況等,都在調查範圍之內。

新唐人記者安心、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