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重返吉隆坡 帶粉絲到「夢幻童話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讓張學友粉絲們期待已久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在吉隆坡一連三晚的「安哥」場終於在10月5日隆重開唱。精彩演出和絢麗的舞台及燈光特效讓大馬歌迷們猶如置身童話幻境。從二十歲左右開始就到馬來西亞演出直到五十多歲,張學友說馬來西亞讓他覺得這是他的主場。

演唱會準時晚上8時開秀,張學友送上多首輕快歌曲《我與你》、《非常夏日》、《今晚要盡情》。高科技四面舞台效果讓吉隆坡的觀眾眼前一亮,隨著每首曲子的意境舞台和等效的變化,彷彿把觀眾轉移到了夢幻的童話世界。

配合「經典」主題,張學友演唱了耳熟能詳的廣東和華語歌曲。每首歌曲都有特定舞台效果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覺,配合學友的經典歌聲和現場伴奏與舞蹈表演,就如學友所說,觀眾們都可以感受到了這個團隊的誠意。例如《離人》歌曲隨著歌詞「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舞台場景出現一艘銀白色的紙船,張學友在夜空下登上紙船在「湖面」上劃動,好不浪漫;《分手總要在雨天》繁忙都市的高樓大廈上孤獨演唱、《非常夏日》夏日嘉年華舞蹈、《忘記她》燈紅酒綠的酒吧場景、《餓狼傳說》火山口上與惡魔對抗、《祝福》華麗古典英國皇室派對、《如果.愛》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精彩的舞台效果充滿視覺享受。

由Star Planet 與 Impact Entertainment主辦,大馬Alllianz與Goldsands Hotel Langkawi呈獻,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已經是第一百九十二場了。學友問:「我的舞跳得怎麼呀?」觀眾大呼「好!」,學友笑說別人都是年輕時舞跳得比較好,而他是反過來年紀大了跳舞更有勁,逗得觀眾大笑。

在演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時穿插了一段可愛的小遊戲,並在演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時揭曉幸運的得獎者,學友在禮物上簽名並祝賀懷孕的歌迷一家大小幸福,場面溫馨動人。

張學友問: 「這裡有沒有是第一次來看我的演唱會?」(大量觀眾歡呼),學友感謝到來的觀眾並感到高興,「這麼多年了,你們終於覺得張學友是值得來看的」(觀眾大笑)。

演唱會尾聲,張學友演繹了一系列串燒經典歌,包括《情已逝》、《李香蘭》、《每天愛你多一些》、《只想一生跟你走》,全場溫馨大合唱!最後以愛麗絲仙境大型舞曲《如果.愛》畫上完美的句號,當晚演唱會長達三個小時,節奏非常緊密,張學友和精英團隊交出完美演出,讓人意猶未盡。

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於今年初(1月26日至28日)一連三晚,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Axiata Arena開唱,精彩演出讓大馬歌迷們表現的異常興奮。由於當時許多大馬粉絲未能購得門票出席觀賞演出,所以希望學友能再度返馬開唱,讓粉絲們有機會參與音樂盛宴,目睹偶像的精彩演出。

曲目:《我與你》、《非常夏日》、《今晚要盡情》、《離人》、《這麼近那麼遠》、《怎麼捨得你》、《愛火花》、《忘記他》、《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我真的受傷了》、《頭髮亂了》、《和好不如初》、《寂寞的男人》、《遙遠的她》、《野貓之戀》、《餓狼傳說》、《如果這都不算愛》、《我醒著做夢》、《不經不覺》、《春風秋雨》、《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愛是永恆》 、《祝福》、 《用餘生去愛》、《給朋友》、《心如刀割》、《不老的傳說》、《離開以後》、《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只想一生跟你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分手總要在雨天》、《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李香蘭》、《AMOUR》、《情已逝》、《如果.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麥迪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