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妮亞非洲行造訪遺跡 緬懷奴隸遭遇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首次訪問非洲。週三,她在第一站加納訪問了當地的古蹟海岸角城堡。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首先參加了海岸角的歡迎儀式,在得到當地首領的授權後,她隨著向導穿越砲台,來到了17世紀建成的海岸角城堡,這是當初進行奴隸交易的地方,梅拉妮亞聽取了有關城堡的介紹。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講述得很好,(故事)非常感人。」

梅拉妮亞還在城堡的留言簿上簽字,並敬獻花圈。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難忘的經歷和故事。真的,非常感人。」

此次非洲之旅,是梅拉妮亞以美國第一夫人身份首次外訪。而她的丈夫,美國總統川普,自上任以來尚未對非洲進行訪問。

前一天,梅拉妮亞還慰問當地兒童,分發禮物。

接下來,梅拉妮亞還會訪問馬拉維、肯尼亞和埃及,推廣她發起的「做到最好」活動,促進更多人關注兒童成長。預計週五完成非洲之旅。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