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蔡依林大紅 徐懷鈺樂觀:到目的地就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台灣歌手徐懷鈺於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5月26日舉行「只為鈺見你」演唱會,出道20年終於首次開唱,同期的蔡依林、蕭亞軒、孫燕姿已是一線地位,被問及是否覺得挫折?她樂觀表示:「人難免會搭錯車,最後有到目的地就好。」

當年徐懷鈺以《我是女生》、《妙妙妙》等經典歌曲竄紅,但之後陷入合約糾紛,她坦然說:「我覺得還好啦,人總會搭錯車,我現在已經上對車了,反正最後車到達目的地就好,不要擔心過程,最重要是結果,人生都是起起伏伏,失敗也是成功條件,比平平順順好得多。」

20年前出道暴紅,徐懷鈺被指有大頭症、難搞,失去平凡人生活,久而久之壓力越來越大,她坦言緊張到夜夜失眠,「那時每天都有負面新聞,每天三點鐘就會接到電話,說隔天會有一則負面新聞。」後來她去上說話應對課,逐漸改變自己、找到平衡,也改善失眠問題。

徐懷鈺於5月26日將在台北開唱,恰巧和蕭敬騰小巨蛋演唱會同天,她表示擔心票房,怕門票銷售不佳,「不同族群啊,但我還是會怕」。不過也透露演唱會嘉賓是男歌手,「拍胸脯保證,你們一定看到會尖叫,不來一定會後悔的」。

徐懷鈺預告屆時將會又唱又跳,不過因為之前頸椎受傷,必須定期復健、物理治療以及運動,每次1小時療程,過程非常痛苦,雖然她硬忍不叫出來,但「枕頭上都是淚」。

而近年忙於工作,39歲的徐懷鈺透露已經單身6年,自嘲:「因為我也沒空去認識別人啊!」情人節將至,是否考慮找個伴?她笑說:「我都宅在家沒出門,哪來的追求者?」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