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暈!日本海豹Yuki與飼育互動視頻爆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日本一隻名為yuki 的小海豹近日在網絡上突然爆紅。這只胖嘟嘟的小海豹與飼育員之間高度默契的互動視頻,把一眾網友萌暈。在短短幾個小時內,該視頻就吸引了逾百萬人次觀看。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Yuki生活在日本關西大阪的一間大型水族館海遊館(Kaiyukan),網絡上熱傳的這段海豹yuki與飼育員互動的視頻,是日本廣播協會(NHK WORLD-JAPAN)近日前往水族館採訪時拍攝的影片中的一個片段,yuki的超萌表現,讓牠迅速在網絡上爆紅。

影片中,肉嘟嘟的Yuki隨着女飼育員的手勢變化,十分默契的擺出了各種超級可愛的姿勢。其中,女飼育員用手掌溫柔推動Yuki的小鼻頭時,牠十分熟練地把自己的整個脖子縮進身體然後又伸展出來的舉動,萌暈了許多觀看視頻的網友。



肉嘟嘟的Yuki隨着女飼育員的手勢變化,十分默契的擺出了各種超級可愛的姿勢。(視頻截圖)


IG專頁「9GAG」特意把小
海豹yuki的超萌片段剪輯出來分享給眾網友。(網絡截圖)


IG專頁「9GAG」特意把這個超萌的片段剪輯出來,然後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結果在短短數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100萬人次的觀看。

網友們紛紛留言描述自己愉悅的感受。有網友留言讚歎「太~可~愛~啦~!」有網友稱「已融化!」還有網友感嘆說:「天哪,好想要養一隻!」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