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案峰迴路轉?傳即將歸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9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演藝圈「陰陽合同」逃稅案,疑似突然峰迴路轉。大陸自媒體驚爆,范冰冰「逃稅案」已調查完畢,發現她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即將王者歸來」。

微博認證信息為「微博股評師及微博簽約自媒體」的「股海東方不敗」,9月26日發文稱:「告訴冰粉一個好消息,范冰冰即將王者歸來!她低調了幾個月,就是為了配合稅務調查,包括調查她以及其他一堆人。最終結果證明,她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貼文並進一步表示,希望范冰冰一如既往,將自己的慈善事業繼續幹下去,讓更多的孩子得益。

另有網友透露詳細信息稱,涉及影視行業的稅務稽查工作,目前已經進入掃尾階段,范冰冰名下的影視文化公司,包括設立在江蘇無錫的范冰冰工作室,並未發現嚴重涉稅違法行為,目前范冰冰本人的主要工作重心,放在嚴格落實財務和稅務申報制度,范冰冰影視文化公司簽訂的127個形象代言合同全部仍續存狀態。

隨後,被微博認證為大V的美食博主「子風秦嶺蜂蜜」,也在微博說,據知情人在網上爆料,「范冰冰案已經調查基本結束,進入掃尾階段,范冰冰公司和工作室都沒有發現嚴重違法行為,還有大V也發文稱,范冰冰即將王者歸來!」

范冰冰即將歸來,從他弟弟范丞丞身上似乎也能看到相關跡象。

9月28日,大陸媒體搜狐娛樂消息稱,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隨演唱主題曲的團隊「樂華七子」一起,現身電影記者會期間,他一掃之前的憂鬱,不僅笑容燦爛,還數度大笑,甚至笑得幾次倒在隊友肩上。

網友猜測范丞丞的態度或許能反映范冰冰案件出現了轉機。

而在9月25日,范丞丞出席新片發布會時,全程與粉絲的互動搞笑逗趣,多次開懷大笑。

在接受群訪時,范丞丞遇到熟悉的女記者時逗趣說:「姐姐,我們見過!」惹得現場笑聲連連,該女記者則回應范丞丞:「這個梗,可以過去了!」

當晚,范丞丞還發微博提示網友:「距離您2018年最後一個法定假日還有六天。」

騰訊娛樂分析認為,可能是因爲姐姐范冰冰將要復出了,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麼開心。

9月上旬,范丞丞在南京出席粉絲見面會時,坦言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自己因此變得更敏感,說話間曾數度哽咽落淚,他表示「不想回家」,並希望自己能保護家人,一度哭到背對舞台用毛巾擦眼淚。

網友和粉絲猜測,他可能為了姐姐范冰冰的事難過,十分擔心他的演藝前途會因此拖累。

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以「陰陽合同」涉逃稅事件,已經消失於公眾面前近4個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港媒9月中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被中共稅務部門調查後,已安全返回家好一陣子,狀況還好。之所以遲遲不發聲,礙於跟當局的協定,相關部門要求她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可和外界接觸,不可放出任何消息。

報導說,最快要等結果出來後,才知道范冰冰能否逃過一劫。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李晨刪微博有因 「有關方面」冀從范冰冰打開缺口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見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