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聯儲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表示,希望人們多觀察就業、薪資與通貨膨脹數據,來獲得貨幣政策的信號,而不是去猜測央行的意圖或用字變化,這與過去10年美聯儲的做法有大幅的改變,過去的政策聲明,含有企圖影響市場觀點。

2.瑞銀集團指出,多數發達市場金融中心的房地產存在泡沫風險或是嚴重高估情況,當中以香港的泡沫風險最大,德國慕尼黑、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英國倫敦和荷蘭阿姆斯特丹,也列為房地產泡沫的城市。

3.為了規避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日本松下公司(Panasonic)考慮將部分生產業務,從中國轉移到墨西哥或是東南亞國家,據調查,在430多家美國公司中,約三分之一已經或是正考慮將生產基地轉移到海外,東南亞是首選目的地。

4.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8月在推特發文,宣稱獲得公司下市所需資金,掀起風波,經過調查,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控告馬斯克詐欺,並請求法院禁止馬斯克擔任上市公司高層人員或董事,特斯拉恐陷入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