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安全 聖荷西發起T公投提案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為提升城市安全,修建基礎設施,更好地應對自然災害,週四(9月27日)聖荷西市府、警局等聯合支持T提案公投活動,呼籲選民踴躍投票。來看報導。

在活動現場民眾手舉展板,呼籲選民投票支持T提案

聖荷西市長 Sam Liccardo:「在我們身後的土狼溪在去年發洪水,讓1萬4千人離開家園,這只是聖荷西的一部分,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去升級我們的城市,這是T提案要做的。」

T提案將修復地震毀壞的橋樑,修復路面,更換70年的老舊下水管道系統,除了基礎設施,T提案還將修復消防局老舊的設施,以及警局911回應系統,保護城市公共安全。

聖荷西警察局長 Edgardo Garcia:「T提案將會幫助警局提升公共和日常基礎安全,升級911緊急響應系統,所以我們可以更迅速採取行動回應911電話。」

T提案在今年8月份由聖荷西市府提出,希望在11月6日前發起公投,通過發行債券的方式改善城市基礎設施。

聖荷西市長 Sam Liccardo:「發行6億5千萬的債券,幫助我們使聖荷西更加安全,抵禦自然災害。」

T提案批准需要三分之二(66.67%)的選民投票通過。選民可到市府網站登記投票:
(https://www.sccgov.org)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