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海營救病重父親 女兒聯合國總部前發聲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週四,法輪功學員依舊在聯合國總部前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來自中國遼寧省丹東寬甸的法輪功學員張鴻玉,在聯合國總部前,舉著「立即釋放張明、李全臣」字樣的牌子。

張明是她的父親,今年六月被寬甸警察非法抄家和綁架。據了解,他在被迫害後,身體狀況危急。張鴻玉前後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國、美國國會議員、參議員等等,還寄送了揭露當局迫害的公開信到中國相關部門和單位。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張鴻玉:「按照中國的法律來講,法輪功學員沒有觸犯任何法律,他們是無罪的。」

張鴻玉的母親,曾被抓到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五年前,被迫害致死。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張鴻玉:「就是給她肉體上也有折磨,給她綁在鐵椅子上,對她拳腳相加的這樣,包括恐嚇呀,精神上很大的壓力,兩天之後就把我和我爸都抓進去了,當時我媽身體就很不好了。」

如今,她不希望也失去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張鴻玉:「中國發生了這場對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我希望營救我父親,讓父親盡快回家。」

集會現場,還有多位法輪功學員,手舉「立即釋放」的牌子,希望營救他們在國內的親屬。

另一位來自河南省鄭州市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來到美國之前,因為勇敢發聲,講述迫害真相,也經歷過勞教、抄家等恐怖經歷。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孫郁霞:「我去國內的時候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打橫幅,我去過北京很多次,就是為了表達我的夙願。」

勞教所內,她被迫勞動。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孫郁霞:「他就讓我做這個剪這個外單,這個線頭,這個衣服,全是黑工。就是強制我們幹這個勞工,幹到夜裡,沒有休息天的,十幾個小時。你幹不完,幹得慢,還要拿到你睡的地方(繼續做)。」

2008年,她被抄家後,輾轉逃離到了美國。每年聯合國大會期間,她都到聯合國總部前發聲。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孫郁霞:「每天我的心願,就是趕快制止這場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紐約的二大道和52街處,也有法輪功學員拉著橫幅,表達訴求,他們說,美國總統川普的車隊在早上經過時,看到川普總統與法輪功學員們揮手致意。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