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主持安理會 點名中共干預選舉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週三,首次作爲輪值主席的美國總統川普,主持了聯合國安理會有關「防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的會議。中共干預美國中期選舉,成為川普著重點名的問題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很遺憾的是我們發現中共正在試圖干預我們即將到來的2018年選舉,11月份的選舉,反對我的政府。」

川普認爲,中共干預美國中期選舉的目的,是阻止川普政府在選舉中獲勝,進而破壞美國當前對中共強硬的貿易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中共)不希望我或者我們贏得選舉,因爲我是第一位敢於在貿易問題上挑戰中共的總統,而且我們正在打贏貿易戰。我們正在各個層面取勝,不希望他們介入或干預我們即將到來的選舉。」

川普還在推特上貼出照片作爲證據,指出中共正在多家美國報紙上刊登偽裝成新聞的「政治宣傳」。

此外,伊朗仍是川普在當天會議上重點批評的對象。

美國總統川普:「伊朗政權輸出暴力、恐怖和動亂,非法購買敏感設備,以推動其彈道導彈計劃,同時在整個中東地區擴散這些導彈。這個政權是世界上恐怖主義的主要支持者,助長當地及其他地區的衝突。」

川普政府在宣佈退出伊朗核協議的同時,也恢復了對伊朗的制裁措施,並於今年11月全面實施。

川普警告,美國將會開足火力打擊伊朗的惡意行爲,任何不遵守制裁的個人或實體,都將面臨嚴重後果。

美國總統川普:「我請求安理會的所有成員國與美國合作,確保伊朗政權改變其行爲,並且永遠無法擁有核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