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大講話:不到兩年成就非凡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發表任內的第二次演講。川普闡述了「美國優先」的外交政策以及美國在全球的地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開場發言表示,希望本屆大會取得真正進展。

週二,在聯合國世界領導人年度會議上,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開場發言。他表示,要切實前進,而不是屈就於恐懼。他特別提到川金會和文金會為區域和平帶來希望。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為朝鮮半島全面和可核查的非核化可能性提供了希望,在區域安全的背景下。」

川普發表就任以來第二次演講,他首先表示,今天站在聯合國大會面前,分享我們取得的非凡進展。

美國總統川普:「不到兩年,我的政府取得的成就超過歷屆政府。美國經濟蓬勃發展,從未有過。我當選以來,我們的財富增加了10個兆,股市達到歷史最高。失業申請50年最低。」

川普說,他的政府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完成了比任何其他政府更多的工作。

川普表示,朝鮮核試驗已經停止,人質也已經獲得釋放,導彈不再飛越朝鮮與韓國的邊界。他感謝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勇氣,實踐去核步驟。

川普提到中東,美國成功阻止了「嗜血殺手」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談到伊朗,川普譴責2015年的伊朗核協議,呼籲其他國家孤立伊朗。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預報,川普將在週三舉行的安理會上,深入討論他的不擴散政策以及朝鮮半島去核化和伊朗日益緊張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李梅、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