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9月21日財經速瞄

在科技股和非民生必需股漲升帶動下,美國標普和道瓊指數週五一連第2個交易日觸及歷史高點。標普500一度以2940.91點創盤中歷史新高。道瓊指數收盤時上漲86.52點,來到26743.50的歷史高點。

標普道瓊斯委員會決定根據全球行業分類標準(GICS)對指數行業板塊進行重組,這是1999年以來的最大修訂,9月24日開市起正式實施。包括臉書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將從目前的信息技術分類轉移到新的通信服務類別。迪士尼、康卡斯特、推特等也將被歸類為通信服務行業。

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XS 和 XS Max週五正式開售。定位中端的iPhone XR,要等到下個月才能預訂。新款999美元的iPhoneXS顯示器擺脫了邊框以及HOME按鈕。價值1,099美元的iPhone XS Max基本上是iPhone XS的擴展版,顯示屏空間更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