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啦!智利國慶典禮閱兵上警犬寶寶超搶鏡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世界各國的國慶日通常會舉行大閱兵,最常見的場景是神態威嚴的軍人攜帶各種武器步伐整齊有力地走過觀禮的主席台前。不過,智利近日舉行的國慶大閱兵上卻出現了一個令人大感意外的場景——當懷抱警犬寶寶的女警出現在鏡頭中時,所有的觀眾都被那些萌態可掬的狗寶寶融化了。

9月19日是智利的獨立慶典日,這一天,智利舉行了年度大閱兵。在場面盛大的閱兵儀式上,除了展示各兵種的軍人方陣和各式各樣的精銳武器外,大大小小的警犬意外成為了閱兵儀式上最搶眼的成員。

閱兵儀式上行進的隊伍中,有一個方陣是由警員牽著一只只身穿綠色的“警衣”的大警犬,邁開基本整齊的步伐走向觀禮台前;還有裝在特製布袋裡身穿綠色小衣服的警犬寶寶們被女警抱在胸前也參加了閱兵儀式。這些小東西們在閱兵儀式上一臉呆萌地東張西望,其中有個別警犬寶寶竟然在女警的懷中歪頭睡着了,讓觀禮的人們大為開心。

據當地媒體的報導,那些女警懷抱中可愛的小狗狗都是未來的警犬,其中最小的那只目前僅有45天大。軍方為了保護這些小狗狗在參加閱兵儀式時不受寒,特意為牠們製作了加溫袋。

狗是人類的好夥伴。在尋常百姓的生活中,寵物狗就像家庭中的一份子,牠們忠實地為主人看家守院。軍隊中培養的警犬更是軍人警員們的重要夥伴,經過嚴格訓練的警犬常常能夠完成許多軍人或警員自身無法完成的高難度行動。因此,不少國家會讓警犬也出現在閱兵儀式上,以示對警犬的表彰和敬意。

相關視頻:


(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