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火災隱患!日產美國召回逾21萬輛車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近日,日產汽車公司召回在美國地區,超過20萬輛的轎車以及SUV,原因是這些車輛可能存在火災隱患,帶您了解。

日產公司(NISSAN)召回的汽車型號包括:2015年至2017年的Murano、2016年和2017年的Maxima、2017年和2018年的Pathfinder,以及2017年款的Infiniti QX60,總數超過21萬5千輛,召回原因是這些車型存在火災隱患

日產公司表示,這些批次的車輛中的防鎖死煞車(anti-lock brake system)ABS系統存在缺陷,會造成煞車液流到電路板上,導致短路,增加火災發生機率。如果防鎖死煞車系統的ABS顯示燈,在發動引擎10秒後依然亮著,公司強烈建議用戶不要嘗試駕駛,而且儘量把車停在戶外。

本次召回將從10月15號開始,日產車行會在檢查ABS泵之後,決定是否更換。

日產公司曾在2016年,因為相同問題,對Muranos型號的汽車進行召回。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