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一場文革式的浩劫正在新疆上演

中共十八大後,中共不斷收緊勒在國人脖子上的繩索,中國社會全面倒退。越來越多的人擔心,再這麼開歷史的倒車,中國會不會倒退回文革去。

其實,今天的新疆已經跟文革時期沒什麼兩樣了!

自人權惡棍陳全國主政以來,新疆加速法西斯化,已經變成了一所暗無天日的露天監獄。中共新疆當局打著所謂「維護穩定」的幌子,肆無忌憚的無視和踐踏憲法和法律,無所顧忌的不經任何手續和程式,隨意抓捕維權人士、宗教人員、少數民族和法輪功學員。對於被列入迫害名單的重點人物、危險人物,他們不經司法程式就進行所謂「三收」,即收教(學習班)、收押(看守所)、收監(監獄)並作信息建檔。

據新疆網友披露,現如今新疆各市縣都有大量的關押以上人員的場所,美其名曰為「教育再培訓中心」,也就是所謂「學習班」。每個「學習班」可容納五百人,甚至更多。被非法關押的人在裡面吃不飽飯,天天唱紅歌,唱完紅歌才讓吃飯,還被逼著學習邪黨理論,寫思想彙報,交代自己的錯誤,遭受著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身心備受煎熬。更邪惡的是,這種非法關押沒有期限,被關押者不但求死不能,還要自己或讓自己的家人給當局交錢。與此同時,邪黨對外嚴密封鎖消息,製造假相,欺騙世人。據說,這是新疆內部的政治運動,迫害手段是只做不說。有些密令不做筆錄,只做電子拷貝。有內部消息稱:新疆各種被非法關押的人員已在一百萬人左右,而且每天還在不停的抓人,還在不斷擴建非法關押場所!

在不斷升級的高壓下,每個城市都戒備森嚴,壓抑緊張,籠罩在陰森恐怖之中。身穿迷彩服、手拿大頭棒的人在各個公車站站崗,標有「特警」的黑色防暴車在市區來回巡邏,公安警車時不時的拉著警笛閃著警燈,在大街上呼嘯而過。

為了監控民眾的一舉一動,新疆當局還賦予社區以無限權力,可管理轄區內任何人、任何事,可以行使偵查、行政刑事拘留、羈押、抓捕權;可以行使工商行政、城市行政管理權,可以隨意驅離住戶、商戶、封門封貨。現在社區人員全部穿著迷彩服,頭戴鋼盔,配著紅袖章,身穿防刺馬甲,手裡拿著大頭棒。社區門口放個大音箱,不停的播放邪黨紅歌,毒害著社區的每個居民。每個社區只留兩個進出口,晚上只留一個進出口,每個進出口不但設有攝像頭,還有兩個全副武裝的保安要求登記並檢查。一些戴著紅袖章的退休人員,整天三五成群的在社區轉悠。除此之外,企業單位還會抽調一些青壯年戴著紅袖章在社區裡巡邏。每個商鋪的店員都戴著紅袖章,口哨一響,全都拿著大頭棒衝出來集合。早市晚市不讓擺攤,市民買菜得去超市,進超市都得刷身份證並檢查包。

面對邪黨公安、警察和街道社區人員的無法無天為所欲為,誰若想要跟他們講人權、講法律,他們就會恐嚇你:「閉嘴!少廢話!」人們感歎:「新疆現在就這形勢,你上哪去講理?你跟誰去講理?共產黨什麼時候跟你講過理?你敢告馬上就送學習班。」

短短幾年內,這輪文革式的大浩劫已把新疆搞得百業凋零、民不聊生,不知製造了多少人間慘劇,讓多少家庭分崩離析!高壓之下,新疆民眾雖人人自危,卻敢怒不敢言。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起幾天前跟一位網友聊天時他問我的話:「新疆的今天會是中國的明天嗎?」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