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聖荷西機場獲撥款 測試新型安保系統

18號,聖荷西國際機場宣布,被選中作為測試新型防範入侵和威懾技術的兩個機場之一。新型安保系統包括攝像機、雷達、微波、紅外線、激光、圍欄和地面傳感器,以及車載控制和分析系統。4年前,15歲的阿卜迪(Yahya Abdi)穿過機場圍欄鑽入班機輪艙,成功飛到夏威夷的事件,暴露了聖荷西機場安保的脆弱。

2. 州長候選人10月8日廣播辯論

舊金山公共廣播電台KQED表示,加州州長候選人紐森(Gavin Newsom)和考克斯(John Cox)同意在該電台進行一場辯論會。辯論會訂於10月8日上午10時在KQED公共事務節目「論壇」時段舉行,辯論沒有發言時間限制或其他規則。雖然加州民主黨人占多數,但目前考克斯民調僅落後5%。

3. 加州立法允許街頭小販

18號,加州州長布朗簽署了一項法案SB946,放鬆對街頭小販的限制。此前,許多縣市對小販有嚴格的管理條例,許多區域甚至禁止街頭小販。提案者參議員Ricardo Lara認為這樣將有助於這些街頭小販做小生意不受襲擾,給無證移民一個活路。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