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暴力強拆 綁架村民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逢沙村村民李彩雲的房子,9月8號上午,遭到當地政府暴力強拆,村主任帶領兩百多人闖入家中綁走李彩雲。李彩雲家中財物被洗劫一空,姊姊、弟弟和女兒都被打傷。李彩雲因拒絕簽訂不合理的拆遷協議,至今下落不明。

廣東順德維權人士李碧雲14號告訴《新唐人》,9月8號上午,她在家門口摘菜時,聽見妹妹李彩雲的女兒喊救命。李碧雲就和弟弟李添強趕去把人救下來,此時突然鑽過來數十名帶口罩,手拿鐵棒、鐵叉、鐵鉤的人追殺她們。她和弟弟被按在泥地裡,她的右手被打骨折,弟弟被叉子叉住脖子,差點斷氣。她們三人被控制後,逢沙村主任潘禮全帶領兩百多人,衝入家中,綁走李彩雲,搬走家中財物後強拆房子。

李彩雲姊姊李碧雲:「把我手都打折了,打的我整身都傷,走路都不正常,還有我弟按在泥地上差不多斷氣了,我妹的女兒受傷。衝進去兩百多人,把我妹綁架,劫我妹家的財產,把我的電腦、手機、存摺都拿走,一分錢都全部拿去了,現在也不准我看病。」

李彩雲女兒梁巧儀表示,強拆房子給孩子們造成很大的傷害,她一歲大的兒子病倒了,當時幸好兩個弟弟在學校。

李彩雲女兒梁巧儀:「直接把我媽也是像我阿姨這樣子綁手,然後就直接把我家的東西搬走,強拆,我兒子還有我外甥也驚嚇了嘛,我兒子反覆就哭,發燒都還沒好,我媽還有兩個兒子,就是我弟弟也嚇壞了。他沒有安置,任何賠償都沒有。現在就是我們流離失所了。」

李碧雲還表示,她的家在2014年被強拆,住在李彩雲家一年多,目前住在弟弟家,24小時受到監控。

據了解,廣東順德大良逢沙村徵地拆遷,用於建造「歡樂華僑城」和商品房,由於補償過低,村民拒絕搬遷,當地政府以綁架、斷水斷電等流氓手段逼迫村民搬遷。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