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颶風東岸來襲 紐約州做協助救災準備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強烈颶風佛羅倫斯,即將侵襲美國東岸,將重重影響南卡、北卡、維吉尼亞州,是30年來該地區面臨的最強颶風。而紐約州也出動人員,做好協助救災準備。

佛羅倫斯」颶風(Hurricane Florence)將於周四抵達北卡羅來納與南卡羅來納,預計當地今晚就將受強風侵襲。

紐約州長庫默已經發出命令,週三下午即出動「紐約空中國民警衛隊」(New York Air National Guard),待命支援受颶風影響的州。

紐約州將出動兩架重物直升機、兩架醫療援助直升機,並準備沙袋、發動機、食物罐頭和瓶裝水等物資,提供援助。

國家氣象局發布嚴重警告,「佛羅倫斯」颶風越接近越猛烈,很可能會變成五級風暴。風暴潮將帶來致命強風和大規模洪水。

受影響沿海地區,已有超過150萬居民,收到強制性的緊急撤離令,北卡羅萊納也出現了物資搶購潮。

北卡、南卡、維吉尼亞和馬里蘭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states of emergency)。官方已經估計,此次颶風將影響超過兩千萬人,經濟損失可達300億美元。

氣象專家表示,颶風目前不會對紐約市產生直接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