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P2P頻頻倒閉 中共軍方發文維穩防激化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訊】法輪功馬國州政府辦公樓教功 百人學煉

9月5號,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應邀到柔佛州新山伊斯干達(Kota Iskandar,Johor Bahru)州政府辦公樓教功,學煉者踴躍。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前往學煉法輪功的人數約有一百多人,其中包括馬來西亞公務員夫人及女公務員協會成員、新山各中、小學的學生和老師。他們學煉之後,紛紛表示,身體充滿能量,感覺輕鬆、平靜、祥和,非常舒服。

「明慧網」介紹說,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按照真、善、忍的原則指導修煉,能同時提升人的道德和改善人的身體健康。該功法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如今已傳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各界褒獎、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項。

P2P頻倒閉 中共軍方發文維穩防激化

大陸P2P平台大面積崩盤,受害人數眾多,日前杭州一名受害女子絕望自殺,引發廣泛關注。9月9號一份中共軍方的緊急通知,也在網上流出。

網上流傳的這份軍方內部通知要求,對現役軍人或家人投資P2P平臺受損的情況進行登記摸底。

通知強調要高度關注網絡投資對軍隊穩定的影響,要求對涉及P2P平臺並存在風險的,建議及早退出;對已經關閉平臺的,引導他們合法維權;對損失較大的人員,要做好思想疏導和管控,防止出現過激或自殺行為。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維權老兵的話說,軍人捲入P2P困局的肯定不少,因此對軍隊也帶來衝擊,而軍隊是中共統治的基礎,當局當然害怕會出亂子。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